2017/12/20 20:19

愛犬.癌末嬤最後道別 令人不捨

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,有一位譚小姐,他的媽媽因為癌末住進了安寧病房,被迫和家裡的毛孩子烏米分開,很捨不得。醫護人員知道了,特別安排阿嬤和烏米見面,烏米一看到阿嬤就興奮的猛搖尾巴,開心的一直跳,阿嬤本來無力的雙手,也使盡力氣摸了烏米,連精神狀況都好了點!譚小姐把這段故事PO上網,讓網友都直說感動到,紅了眼眶。

烏米一看到最愛的阿嬤,好開心一直跳一直跳,尾巴狂搖,譚小姐差點拉不住。烏米靠近,親暱的舔了舔阿嬤,而本來手都沒有力氣的阿嬤,用盡力量摸了摸烏米,和最愛的毛孩子SAYHI。

阿嬤是譚小姐的媽媽,癌末住進了亞東醫院的安寧病房,這一個月因為病痛讓阿嬤總是皺著眉頭。醫護人員發現,原來阿嬤家中有一隻疼愛的毛孩子,立刻排除萬難,讓阿嬤跟烏米見面。

因為醫院除了導盲犬和治療犬外,其他狗狗不能進入,為了尋找合適的地點,醫護人員跑遍整個醫院,還特別準備了高背輪椅帶著阿嬤來到外頭,促成了這一次的見面,也讓很多看到影片的網友在電腦前面都忍不住感動落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