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2 18:58

安寧病房辦婚禮 兒為癌母圓夢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來看這個溫馨的場面,台中一名王媽媽,罹患胃癌,長期住在安寧病房,無法出院,今天母親節,她的兒子送給媽媽的禮物,就是在醫院裡辦婚禮,讓媽媽能參與兒子的終身大事,讓媽媽非常感動。

  孩子成家立業,是不少媽媽最大的心願。台中一名王媽媽罹患胃癌,長期住在醫院安寧病房內,無法出院,今天母親節,31歲的兒子送給媽媽的禮物,就是把婚禮移到醫院內,在媽媽的見證下,舉辦婚禮,坐在輪椅上的媽媽,收到這份禮物,非常感動。

  結婚進行曲響起,新郎牽著新娘,在賓客的見證下,慢慢進場,結婚地點很特別,是醫院禮堂,深深一吻,兩人成了夫妻,但最開心的是她,新郎的媽媽,坐在輪椅上,插著呼吸器,露出滿足的笑容,因為這一刻,她盼了好久。

  王媽媽罹患胃癌,長期住在醫院裡面,最大的心願,就是親眼看見兒子結婚。今天母親節,兒子決定送給媽媽這個大禮,想起媽媽的辛苦,新郎跪在地上,心疼的說不出話來,就連新娘也紅了眼框,深深感動,雖然這場婚禮,沒有豪華禮車,也沒有浪漫佈置,但握起兒子媳婦的手,為他們戴上項鍊,成為一家人的感動,卻是世紀婚禮也比不上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