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0 12:14

我想活下去! 腦癌大學生求救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台西有個女大學生林玉梅,五年前發現罹患惡性腦癌,她不願放棄,前後開了五次刀,現在,右半身癱瘓,只能點頭搖頭與外界溝通,兩個月前,她的父親簽屬同意放棄急救,醫師評估,若不開刀,她就只剩一個月的生命。林玉梅不想放棄,當同學和媽媽詢問她時,她點頭,請求大家,讓她活下去。

用力拍背,林玉梅現在連咳痰都很困難,醫生說,若不繼續開刀,只剩一個月的生命。玉梅眨眨眼睛,想告訴大家,她還可以動,她想看到更多的世界,她想活下來。

五年前,她還是個漂亮熱情的大學生,做志工服務人群,想像將來有多采多姿的人生,沒料到病魔纏上她,檢查出罹患惡性腦癌,右半身癱瘓,意識也愈來愈模糊,歷經五次手術,撐了下來,但最近病情惡化,爸爸已經簽署放棄急救。媽媽看著女兒的生命一天天枯萎,焦急難過,同學知道玉梅想活下來,決定伸出援手,幫她募款,希望再給她一次機會活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