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30 11:33

【午間搶先報】18週胎兒流產 禮儀社竟將嬰屍放水流

【午間搶先報】18週胎兒流產 禮儀社竟將嬰屍放水流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18週胎兒流產 禮儀社竟將嬰屍放水流】

無緣誕生的流產胚胎,竟然遭放水飄流!台中一名孕婦,懷孕18週,胎兒不幸流產,家屬透過醫院配合的禮儀社,料理後事,沒想到業者收費後,竟然把胚胎裝箱,隨意丟棄在溪流,結果被釣客發現報警,才東窗事發,當事夫妻痛批,不肖業者沒有良心,讓他們二度受到傷害。(圖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【連假首日塞爆 國道估湧115萬車】

元旦連續假期第一天,國道一早就出現車潮,國1南下湖口到新竹,國3土城到鶯歌,國5南下南港到坪林,都是雍塞路段,高工局預估今天大約115萬車公里,是平常的1.4倍,車速大約只有2,30公里,民眾可以避開尖峰時段,再開車上路。

【跨年夜轉乾冷 北部低溫探13度】

今年的跨年夜冷颼颼,有安排出遊的朋友要做好相關準備!今明兩天、北部東半部雲量還是比較多,基隆北海岸、宜蘭花蓮降雨機率也比其他地方稍微高一些,越往南走天氣相對穩定。好消息是,跨年夜至元旦清晨天氣相對穩定,不過還是要注意冷氣團影響,北部低溫下探13度,參加跨年活動或是看曙光,記得穿著保暖衣物,可別在2018年第一天就感冒了。

【抗癌7個月! 金宇彬首po手寫信】

28歲的韓國男星金宇彬,以韓劇''繼承者們''暴紅,日前爆出他罹患鼻咽癌,就停工休養七個月、昨天首度在官方網站上PO出自己的手寫信,他表示自己猶豫了很久,不知道要如何開始,但還是想在2017結束前,和粉絲說話、他說目前已經順利完成3次抗癌治療及5次放射線治療、狀況穩定、讓大家看到了自己生病的樣子,覺得非常抱歉,但信末承諾、未來某一天,會再次出現在大家眼前!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