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1 12:03

【午間搶先報】消基會抽查耶誕小物 73%不合格

【午間搶先報】消基會抽查耶誕小物 73%不合格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消基會抽查耶誕小物 73%不合格】

耶誕節快要到了,消基會抽查全台市售耶誕相關商品,包含裝飾品 文具和玩具等等,總共抽查30件,有22件不合格,不合格率達73%,販售不合格商品不乏知名通路,像是小北百貨 愛買和九乘九,不合格的項目大多是標示資訊 產地 製造日期和成分等等。

【高雄港碼頭火 40米輸送帶恐塌】

最新火警意外。高雄港73號碼頭、上午失火,一座四十米高廢棄水泥廠房,上午九點多,疑似是工人進行拆除作業時,引發大火,輸送帶燃燒,連帶引燃倉庫、全面燃燒,目前消防隊搶救中,有倒塌危險!

【跨年嗨翻! 北市府周遭3階段交管】

民眾最期待的跨年夜就要到來,為了讓民眾可以歡喜跨年,市政府已經規劃好維護活動周邊的交通管制動線,包括市府周圍將進行三階段交管,愈晚管制範圍愈大,另外台北捷運也將42小時連續營運,從31日上午6點營運至元旦晚間12點為止,一起陪伴民眾跨年。

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

11:58 華視新聞資訊台「正午新聞」

12:58 華視主頻12頻道「午間新聞」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