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7 11:57

【午間搶先報】跨年倒數! 101看煙火吸264萬人

【午間搶先報】跨年倒數! 101看煙火吸264萬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跨年倒數! 101看煙火吸264萬人】

跨年即將到來,台北最大的重頭戲就是101煙火,今天預估會超過264萬人次,台北捷運特別派出潮天團要大跳甩肩舞、玩猜謎送禮,陪台北市民等車解悶,也提醒您,北捷當天會隨時設定過站不停,當天百貨公司和捷運出入口,也都實施禁行管制。

【你累了嗎? 公車撞號誌燈害砸車】

公車駕駛打瞌睡撞車。早上7點多尖峰時間,一輛東南客運公車,在台北市南京東路和復興北路口,司機疑似打瞌睡,撞斷紅綠燈桿,車頭全毀,倒塌的燈桿、還砸到另外一輛車,也造成雙向交通大堵塞。

【疑過勞害命 台鐵38歲車長驟逝】

台鐵列車長,似乎也很疲勞,有人傳出疑似過勞死。一名38歲的台鐵列車長,有高血壓病史,疑似長期輪班睡眠不足,加上最近照顧生病的家人,罹患感冒,就在連上六天班後,睡夢中時、心肌梗塞猝逝,台鐵強調、這位列車長,平均工時不到七小時,輪班間隔也有符合標準。

【二手物資助弱勢 竟被轉賣牟利!】

又是愛心被濫用!昨天我們才為您報導,屏東一間愛心待用麵店,被吃倒,又傳出,專作公益的屏東市銅板樂園,也遇到同樣情形,這裡由志工、成立二手物資公益平台,免費開放弱勢民眾索取衣物、家電及玩偶等,卻有民眾、專挑幾乎全新的衣服及玩偶,拿到跳蚤市場、或二手衣市場販賣牟利,糟蹋愛心。

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

11:58 華視新聞資訊台「正午新聞」

12:58 華視主頻12頻道「午間新聞」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