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2 12:03

【午間搶先報】退休在即 彭淮南火力全開

【午間搶先報】退休在即 彭淮南火力全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退休在即 彭淮南火力全開】

全球唯一的14A評比的總裁彭淮南,將在明年2月退休,昨天主持了任內的最後一場 理監事會議,在會後的記者會上,他發表演說,把這19年來總裁生涯 被誤解的部分,一一重砲 反擊澄清!像是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,日前談到薪資不漲,跟物價沒有上漲,有很大的關係,彭淮南直說,蔡明忠的講法是錯的,是倒果為因。

【冬至清晨好冷 嘉義低溫10.2度】

今天冬至、象徵冬天真的來臨!清晨果然好冷,最低溫在嘉義10.2度,破今年入冬以來最低溫,不過白天開始、冷氣團減弱、陽光露臉,氣溫明顯回升,各地溫在21-26度,溫暖舒適,但日夜溫差超過十度,夜裡和清晨溫度還是偏低,要適時增減衣物,預計週日又將有一波冷空氣南下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4度。

【法奶粉商擴大召回 台灣令下架】

法國乳製品大廠拉克塔利斯集團,上星期爆發沙門氏菌汙染,全球緊急召回嬰幼兒奶粉,昨天宣布擴大召回問題工廠所生產的"所有奶粉與產品",食藥署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,三家奶粉進口商有六項產品,已經上架販售,必須在今天晚上12點以前完成下架並銷毀,未銷毀的業者最高開罰新台幣兩億元!

【印尼女看護為錢棄2子 重逢淚崩】

一名35歲印尼籍女看護,逃逸期間,接連生了兩個小孩,卻將他們丟在社福機構,被查獲時,她供稱自己不是惡意遺棄,為了籌措母子三人回印尼的旅費,她才會狠下心,專勤隊將兩名小男童,帶到親生母親面前,他們卻視她為陌生人,甚至驚嚇哇哇大哭,讓人相當鼻酸。

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

11:58 華視新聞資訊台「正午新聞」

12:58 華視主頻12頻道「午間新聞」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