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1 15:47

新北市升旗 萬人挑戰8.8km健走

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107年元旦升旗在市民廣場舉行,一大清早六點不到上萬民眾擠滿現場,準備升完旗挑戰8.8公里健走象徵新的ㄧ年都能發發發。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到場升旗和民眾打招呼,頗有和藍營呼聲很高的副市長侯友宜互別苗頭,新北市長朱立倫則宣示今年新北市的重大建設都要一一完成。

看著國旗冉冉升旗,新北市元旦升旗活動,在市民廣場舉行,民眾踴躍參與一早擠滿市民廣場,升旗後另一個重頭戲8.8公里健走,闖關就能拿到有機蔬菜,象徵2018有機會發發發,朱立倫許下新北市的新年願望。

不過2018年也是選舉年,趁著升旗人潮聚集,有意角逐市長寶座的前縣長周錫瑋也到場,是不請自來嗎不過周錫瑋一上台原本安排在最旁邊,後來才被請到新北市議長的身邊,跟著可能的對手副市長侯友宜相隔不遠,兩人同台頗有較勁味道,侯友宜周錫瑋各自都受民眾歡迎,也讓元旦升旗飄著選舉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