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5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全台創舉 彰化稽查直播賣生鮮

【午間搶先報】全台創舉 彰化稽查直播賣生鮮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全台創舉 彰化稽查直播賣生鮮】

網路直播拍賣盛行,有不少業者,都用直播來賣魚賣肉賣海鮮,這些食安引起衛生局重視,彰化縣衛生局,今年首度針對直播業者,啟動稽查,第一波先查了20家,包含產品來源、標示及有無過期等項目,另外針對其他傳統通路,包括賣場和超市,稽查113件有3件不合格,其中1件是酸菜,被驗出飄白劑超量。

【差一步! 燙衣釀火警 老婦被燒死】

不幸的火警意外。台南一名82歲老婦人,清晨6點鐘,疑似在家用熨斗燙衣服,不慎引發火災,當時老婦人立刻報案,也打電話給剛剛出門的兒子,但火勢迅速蔓延,老婦人又行動不便,消防隊員趕到場滅火後,就在門口一步的距離,發現老婦人的遺體,兒子焦急趕回家,也沒能救回母親,當場跪地,痛哭失聲。

【未滿20歲犯法 父母負連帶責任】

孩子沒管好,不管是有心還無意犯了罪,父母都得負責!因為民法規定,未滿20歲,不論是當車手、或是撞死人、撞傷人,父母都因為未盡監督義務,都得負連帶責任!就有少年車手只賺了一萬塊,但父母卻可能面臨上百萬的連帶賠償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:58 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