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0 11:48

【午間搶先報】打玻尿酸豐唇 女遭感染險爛嘴

【午間搶先報】打玻尿酸豐唇 女遭感染險爛嘴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松菸槍響! 嫌逃台南3小時被逮】

持續關注昨天在松菸文創樓上、傳出槍響、其實去年底,松菸文創樓上這家建設公司,才因工程利益被人開槍,上個月底才抓到人,沒想到昨天,嫌犯光天化日,竟拿著衝鋒槍,對空開了十多槍,再跳上計程車逃跑,一路到桃園高鐵站南下,警方三小時內,就在台南逮到人。而他行兇的整個過程,也被後方行車紀錄器都錄下來。

【打玻尿酸豐唇 女遭感染險爛嘴】

同樣也要注意的還有整型、高雄1名22歲女子嫌自己上唇太薄,到診所注射玻尿酸,結果引發感染,上唇腫到像掛著1條鑫鑫腸。她就醫才回復原本的模樣,醫師說,若患者再晚一點就醫,有可能併發蜂窩性組織炎,上唇恐整片潰爛或壞死。

【單手滑手機 對大拇指傷害更大】

根據統計台灣人愛滑手機世界第一,使用時間最長,國發會調查國人平均一天有三個半小時都在滑手機,台大醫院研究發現滑手機比打電腦對肩頸肌肉壓力增加一倍,尤其單手滑手機更會增加對肌肉和大拇指的傷害!

【張菲節目拚實力 來賓身懷絕技】

張菲的最新綜藝節目,因為收視亮眼,內容更推陳出新,這回找來的嘉賓,各各都身懷絕技,有練習"足技"藝術長達14年的正妹,能把大量的紙傘和布頂在腳上飛舞,還有年紀最小、才六歲的肚皮舞世界冠軍,都在節目,大展身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