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9 11:44

【午間搶先報】5噸黑心糖流入6縣市 外銷港澳

【午間搶先報】5噸黑心糖流入6縣市 外銷港澳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5噸黑心糖流入6縣市 外銷港澳】

要過年了,小心吃到黑心糖果!台中衛生局接獲檢舉、查獲位在神岡的宜農生技公司,在糖果中添加過期原料,一共九款、約五噸重,數量驚人,目前已知流入雙北高雄等六縣市,甚至外銷港澳地區,恐怕有不少黑心糖果都已被吃下肚。

【蔣萬安不選了! 續留立院打拚】

政治焦點,下面這兩位立委都確定不加入2018選站了,先來看到,立委蔣萬安,他一向被視為 國民黨台北市長 熱門人選,上午突然在立法院、發出通知,有事向外界說明,宣布不會參加2018選戰,要留在立院。

【劉世芳退選 被"新潮流"逼退的?】

立委劉世芳宣布退出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,上午上廣播節目 爆退選內幕,坦承退選發動的人、不是她本人,但被問到是被新系逼退她的嗎?劉世芳則表示、沒那麼嚴重,最後決定退選的、還是她自己。

【反制陸用M503航線 民航局開鍘了!】

這個月初、大陸片面啟用靠近我國海峽中線的M503航線,民航局發函要求各航空業者不要用,但東方航空及廈門航空照飛,現在民航局開鍘,針對這兩家陸籍航空公司的春節加班機砍班,不過這將衝擊到近五萬國人返鄉權益,有台商坦言、這一砍、想回家過年更難了、簡直在整自己人。

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:58「華視午間新聞」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