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6 10:18

邀讓世界走進台灣 旅遊業拚升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旅遊業拼觀光,為了讓旅客 可以持續增加新鮮度,觀光局輔導業者升級轉型,帶著業者 踩線各種行程,還有研習課程,希望能夠開發新景點,新產品,和新的客群,讓台灣成為亞洲的重點觀光地區。

邀世界走進台灣,旅遊業拚升級,台灣美景世界知名,為了持續增加來台觀光的旅客人數,不只在品質的提升,還有新創意的開發,觀光局輔導旅行業者轉型升級,帶動台灣旅遊動

包括許多的像觀光工廠或者是社區體驗,新創資訊平台的業者等等,都一起來加入,向世界招手!

創意旅遊開發新客源,觀光局連續兩年開辦這類活動,累計一千多人參加,多達三十種觀光產業,對於陸客減少來台,其實衝擊不大,手機裡面看到每天行程,每天景點的介紹,以及注意事項甚至我們的領隊或是導遊,每天可以發資訊到這個平台上面,告訴客人明天的氣溫是多少,你明天要如何穿。

台灣好吃又好玩,來亞洲必遊之地,創新旅遊,就是開發新景點新產業還有新的客源,不管是在地文化還是體驗行程,都希望遊客來台,能夠有深刻印象,讓台灣成為亞洲必遊的觀,勝地之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