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6 13:20

知法犯法! 清潔隊露天燒床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太離譜了,清潔隊知法犯法!台中太平區清潔隊,連續3天,在隊部外露天焚燒獨立筒床墊,製造空污,被民眾抓包,向環保局檢舉,清潔隊長坦承,一天平均收到近50張廢棄床墊,其中像獨立筒床墊,內層不織布都很難拆,才會下令用燒的,坦承便宜行事,環保局現在要對他們懲處和開罰。

清潔隊本部竄出火舌,民眾拿起手機錄影,遠遠的就看到一疊床墊,正在燃燒,一點點燒不會說很黑,清潔隊員在燒床墊,怕被人發現,還刻意用垃圾車遮掩,民眾直呼太誇張了,環保局自己底下的清潔隊,帶頭製造污染!

清潔隊長坦承,每天平均會收到50張廢棄床墊,因為獨立筒床墊,難以用人力處理,才會下令用噴燈焚燒,製造空污,稽查大隊將會開罰,罰金由清潔隊長個人支付,焚燒床墊,違反空污法31條,清潔隊知法犯法,環保局除了對自己人開罰最高十萬元,也會懲處清潔隊長以及執行焚燒的隊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