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5 11:56

招生舞弊入獄 前警官又肇逃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去年6月份,屏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輛機車撞上了一部銀色轎車的車尾,沒想到汽車駕駛卻肇逃,留下受重傷的機車騎士在原地,最後送醫,傷重不治。警方追查發現,肇事者是前警大電算中心主任郭振源,16年前因為警大招生舞弊案坐牢,沒想到出獄後,又犯下肇逃案,加上犯後態度惡劣,這次法官判他3年徒刑,昔日警界高官,又得吃牢飯。

16年前,喧騰一時的警大招生舞弊案,當時主嫌前警大電算中心主任郭振源,被判刑15年,假釋出獄,沒想到現在又犯下肇逃案,離譜的是,他的警界學弟查出事證找上門,郭振源還矢口否認肇逃,屏東地院法官認為郭振源犯後態度惡劣,判三年徒刑,這名昔日警界高官,又得吃牢飯。

去年六月九號深夜十一點多,屏東仁愛路口,機車撞上銀色轎車,騎車騎士重傷倒地,沒想到轎車竟然開車落跑,騎車騎士直到有熱心民眾報案,才被送上救護車,卻已經傷重不幸死亡。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銀色轎車車尾有明顯撞擊痕跡,肇逃駕駛是他,郭振源,前警大電算中心主任。

16年前他就因為招生舞弊案,涉嫌收賄五千萬,判刑15年剛假釋出獄不久,沒想到又犯下肇逃致人於死案,重點是郭振源完全否認肇逃。曾經是兩線三星的高階警官,郭振源卻一再知法犯法,屏東地院認為他犯後態度惡劣,遲遲不與對方家屬和解,判三年徒刑,又得回去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