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4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回暖高山仍冷 合歡山飄雪了!

【午間搶先報】回暖高山仍冷 合歡山飄雪了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回暖高山仍冷 合歡山飄雪了!】

今天各地天氣不錯,氣溫普遍都回暖了,特別的是,合歡山下雪了,點點白雪飄落,畫面好美。遊客拍下合歡山飄雪,連續下了20分鐘,地面都鋪上薄薄雪花,遊客超興奮的,冷氣團都減弱了,山上氣溫有6度,沒有很冷,但因為有一波鋒面報到,水氣充足,所以才會降雪,雖然時間不長,但遊客還趁著白雪飄下時,不斷搶拍照。

【過完年想減重 用錯方法恐傷身】

農曆春節期間少不了年菜和零嘴等高熱量食物,讓人不知不覺的大吃大喝,過完年體重也變重了,醫師建議吃東西的時候,每一口都咀嚼20下才吞,可以減少約12%的熱量攝取,另外除了要多運動之外,切記不要使用來路不明減重藥物,或亂吃減重食品,也不要過度節食。

【周末踏青好去處 一線天、古坑櫻花紅海】

周末天氣好,不少人出門踏青,南投仁愛鄉法治部落有處祕境,最近大受歡迎,那邊可是台灣最長河流濁水溪的源頭,遊客必須溯溪走過河床,就能看到陡峭垂直的岩壁夾出一線天的壯麗景觀。如果不想跑那麼遠,可以雲林古坑賞櫻花,櫻花盛開的程度,和台中泰安的櫻花,不相上下,爭艷比美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