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4 13:59

天才小畫家! 作品登名古屋展出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10歲的天才小畫家紅到日本去,畫展辦在日本名古屋機場,揚名國外,她的作品被收藏在台中市立圖書館、五星級飯店。這個10歲的小女生說自己從小愛塗鴉,父母帶她走遍日本、美國、義大利等18個國家,旅行成了畫畫靈感的來源,她說自己在畫畫時很開心,希望看到她的畫的人也開心。

小手拿著畫筆,在畫布上塗上鮮艷色彩,她是10歲小畫家陳曦,她的畫作,連日本機場都看的到,這個十歲小女生經歷不得了,去年辦過5次畫展,作品被收藏在台中市立圖書館,五星級飯店,今年邀展計畫有五場,行程表已經排到八月份。

小畫家童言童語,說自己像條魚悠遊在畫布,想怎麼畫畫都可以,她的畫作色彩鮮豔活潑,讓人一眼難忘,爸爸陳文廷說,旅行豐富畫作靈感,她把爸爸媽媽跟自己,還有台灣國寶台灣藍鵲都畫在畫裡,接下來后里國際花博,她受邀辦展畫石虎,希望鼓勵更多愛畫畫的小朋友,用畫筆繽紛自己的世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