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2 20:04

太陽花案捧紅 已婚保六警爆花心

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什麼是保六總隊,民眾很少接觸,因為他們主要負責維安工作,但這個單位卻不斷爆發醜聞!像是太陽花學運當時爆紅的員警嗶嗶哥,已婚還被爆料說用交友軟體到處把妹;另外,立法院前警衛隊長也被踢爆攜家帶眷、違規入住公家宿舍,現在又發生警官涉毒,有內部人事爆料說,這個單位平常都在待命,過的太輕鬆。

以一擋百吹哨示警,保六總隊員警林致孝在太陽花學運勇擋抗議學生,這一幕讓他爆紅受封嗶嗶哥,但卻被踢爆已婚還到處把妹,保六總隊醜聞不是一天兩天,2013年立法院警衛隊長李俊毅,更被踢爆違規攜帶家眷,入住公家宿舍,300萬水電房租全民買單。

這一次涉毒品案的鄭姓警官所屬的官一隊,專門負責總統、副總統跟卸任正副總統維安,採輪班制,勤務相較基層員警單純很多,知情人士甚至爆料,非緊急情況幾乎都只是待命狀態,練拳、健身、進修樣樣都有,讓外界直呼簡直樂得輕鬆,保六總隊風波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就算篩選標準再優秀,還是掩蓋不了出包事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