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1 11:58

進警政署泡茶 假警詐真警百萬

張印佳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詐騙集團竟然騙到警察局裡,有歹徒假裝自己是高階警官,帶著正牌的基層員警到警政署裡頭參觀,還招待泡茶,員警信以為真,歹徒還開口向警察借了一百多萬,連警察都被騙倒。

  

詐騙集團開車進到警政署,照理說門口員警就是第一道的關卡,守衛彎腰詢問來歷,還有目的,接著檢示身分證件,才能夠順利進入警政署,但是歹徒呢謊稱自己是三線二星高階警官,帶著穿著制服的正牌員警,進到這裡來,通過守衛攔查後,他先熟門熟路的把車子,停在中庭,接著進入到保六總隊的辦公室,大家坐在裡頭泡茶聊天,歹徒更是不慌不忙,就因為徐姓嫌犯可以在警政署來去自如,不受管制,讓正牌員警真的以為他是警監督察。

  所以毫不猶豫的把一百多萬就借給了他,事後發現被騙也已經來不及,記者同樣進到這棟大樓來,發現裡頭空盪盪,偶爾才有一兩個人往來送公文,不過,這棟大樓裡,除了警政署長之外,還有將近五十位的高階警官,只是身為警政最高行政機關的警政署,竟然讓歹徒闖進,還騙了正牌警察一百多萬,是該說詐騙集團太囂張還是這些正牌的高階警官太大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