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2 20:04

員警深夜埋伏緝毒 抓到"自己人"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警察抓毒卻抓到自己人!新北市永和警方昨晚埋伏抓毒蟲,結果逮到的竟然是保六總隊的警官,平時負責總統府的維安工作!但他持毒被逮,雖然無保請回,但被限制出境和住居;警方也迅速做出懲處,記他兩大過免職。現在他工作沒了,還因為分發不到六年,得賠國家20幾萬。

他就是2線2星的鄭姓警務員,在念警大時曾在比賽中拿下歌唱冠軍,不只如此,當時60級滿級分頂標考進警大,更是柔道社社長,能靜能動的他,竟然把平時訓練的好體能用在跑給警察追。

21號晚上11點多,在新北市永和巷內穿著短褲的鄭姓警務員看到員警就拔腿狂奔,警用機車前後包夾將他攔下,一查發現他身上竟有安非他命,他也坦承持毒,保六警兩大過免職,29歲的鄭姓警務員畢業於警大外事系,曾任警大柔道隊隊長,101年還拿下全大運柔道男生組亞軍,在保六總隊第ㄧ官警隊機動組,有時也會支援正副總統維安。

消息傳回宜蘭老家,鄰居都不可置信,鄭姓警員還有兩個兄弟,一個是員警另個前年剛考上法官,臉書上放滿多采多姿的照片,戴著帽子面對媒體追問低頭不語,如今不但工作沒了,警察分發不到六年,不只得賠國家20幾萬,還讓他的家人蒙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