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4 18:52

【晚間搶先報】僅孕婦與幼女在家 陌生男欲闖入

【晚間搶先報】僅孕婦與幼女在家 陌生男欲闖入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僅孕婦與幼女在家 陌生男欲闖入】

昨天我們才為您報導過,有夜歸女子、被歹徒尾隨,差點被性侵,現在嫌犯都還沒落網,竟然又有類似案例發生了!華視掌握獨家消息,台北市一名即將生產的媽媽,和三歲大的女兒、獨自在家,突然有陌生男子、拉了拉門把,母女倆嚇壞了!還好、男子似乎也發現有人在家、趕緊逃跑。

【日人瘋"熟成肉" 品質衛生沒把關!】

吃牛排有人講究乾式熟成、濕式熟成,而根據日本NHK新聞報導,目前日本對於「熟成肉」的品質控管,其實還沒有統一標準。熟成肉的生菌數、處理方式、有沒有變質過期,都是牛排店自己把關,消費者恐怕無法吃的安心。

【台大討論管中閔案 4提案擱置不處理】

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原訂2月1日上任,卻因為爭議不斷,延宕至今無法上任!今天臺大校方召開臨時校務會議,會中對管中閔包括選舉無效等四個提案,多數投票通過擱置不處理的決議,把球拋回教育部!而管中閔是否到中國大陸廈門大學等校非法兼職?台大人事室今天表示,管中閔前往大陸地區,都是參加國際會議或演講,只有1天至13的短期行程,完全依法在30天以下,一切沒有違法!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