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3 18:51

【晚間搶先報】陸製"水晶泥"含硼砂 童誤食恐致命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陸製"水晶泥"含硼砂 童誤食恐致命!】

五顏六色,摸起來手感像果凍,又可以自己動手做,是小學生喜歡的玩具叫<史萊姆>,不過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有小朋友誤食嘔吐中毒,問題就出在有的史萊姆製作過程會添加硼砂,毒物科醫生說,雖然硼砂是輕微毒性,但是吃下肚會有嘔吐和神經中毒症狀,過量還會有生命危險!

【台美新航線將啟動 有望"境外通關"】

台美外交再突破!由於華航將開啟,美國加州安大略航線,意外促成台美雙方實施「境外通關」措施的可能,未來旅客有機會,直接在桃園機場,完成入境美國的程序,台灣可望成為亞太地區第一個 設置境外通關的國家。

【保障幼童! 若涉虐待.性騷公布姓名】

剛剛看到媽媽為孩子辯護、很怕他吃上刑責,做家長的都是這樣,護子心切,行政院也正視這個問題,今天通過"幼兒教育及照顧法"修正草案,未來如果有幼兒園、有照顧者對幼童體罰或是性騷擾,除了罰錢,還要公布行為人的姓名,以正視聽

【國中生疑嗆殺市長 遭逮稱帳號被盜】

頭條話題,帶您看到,有國中生揚言、要炸掉台中火車站,還加碼威脅說、台中市長林佳龍也死定了,我會刺殺他,台中警方、找到這名臉書使用者,是一名國一學生,立刻前往他家追查,但他告訴警方,他是帳號號被盜用,真的是這樣嗎? 警方現在帶回他的電腦和手機解碼,要揪出放話者,以恐嚇公共危險移送法辦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