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4 20:05

開心農場現實版?! 分隔島變菜園

陳孟萱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清水區一個中央分隔島變成民眾私自當成開心農場!在上頭種了青蔥地瓜葉九層塔,長得很好,看起來就快要可以收成,民眾經過把畫面PO網,覺得整個分隔島就是我的菜園,真的很狂,我們實地找到種菜的人,是一對住在附近的老夫婦,他們說已經種了6、7年,知道是公有地但不知道是違法。

一整排青蔥長好高,有地瓜葉、有九層塔,小小的開心農場居然種在分隔島上,還立了牌子要民眾不要亂剪菜,民眾把畫面PO網,大批網友留言,有的說下個分隔島應該有養雞,有的說這樣吃起來,會不會重金屬超標。

工地種這個不太好,民眾覺得很誇張,種菜的是住在附近的一對老夫婦,他們說,分隔島種菜種了6.7年,沒人告訴他們這是違法,會把種的菜收一收,把地還回去,把分隔島當自家後院用,不只種菜,還有曬棉被、曬蘿蔔乾的。

趁天氣好,在分隔島曬蘿蔔乾,人就在車道上,看起來很危險,警方說佔用分隔島最高罰六千元,會加強巡邏勸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