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5 13:24

媽咪網紅培訓班 粉絲破40萬人

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發達時代,人人都可以是網紅,不過要當個有影響力、賺得到錢的網紅卻很難!有母嬰網站看準了網紅商機,成立超級媽咪網紅培訓班,把素人媽咪當藝人經營,培訓班成立一年半,總粉絲人數破40萬人,影片產量多達1200部,總觀看數超過6000萬次,更有不少廠商想和他們合作,到底背後他們如何培訓,怎麼樣讓網紅媽咪有影響力甚至因此賺錢,來看今天的網紅專題報導。

影片中的媽咪一個人分飾多角,拍出許多媽媽遇到的問題,她是小宇麻麻,經營社群網路才一年三個月,粉絲團已有四萬五千多名粉絲,每開團購都能創造破百的銷售業績,一開始寫文章後來加入培訓班試試看,這一試意外成了網紅媽咪,但在這之前可是先經過半年的培訓,除了上社群經營、拍片剪接,甚至連穿搭美妝和肢體語言通通都要學。

夜剪一片,原本是音樂老師的小宇麻麻也因此收入翻倍,業績好的時候晉升月收六位數一族,而把素人媽咪當藝人經營的幕後推手是蔡惠惠。破億業績,但想成為網紅媽咪錄取率只有10%,培訓班成立一年半,旗下已有14位累積拍攝的影片已經有1200支,等於平均一天產出兩部片,觀看次數更達6000萬,不過粉絲數要怎麼變成現金,恐怕是許多網紅們正在努力追求的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