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5 20:40

清水休息站擠爆 找位.點餐半小時

陳孟萱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國道車潮湧現,自然休息也人潮爆滿、你看這台中清水休息站,都是人、從找位子到拿到餐點,至少要等半小時以上,外面的停車場也爆滿,臨停上廁所還得找車位,民眾說車位要等,吃東西要等,買伴手禮也要等,連假出遊真的好辛苦。

今天是清明節,連假的第二天,下午過後國道車潮湧現,台中清水休息站,人潮爆滿,要用餐從找位子到拿到餐點,至少要半小時以上,外面的停車場爆滿,臨停上廁所的,找車位的跟離開要上國道的,交通大打結,連假出遊,民眾說車位要等,吃東西要等,買伴手禮也要等,好辛苦啊。清明連假第二天,台中清水休息站,車滿滿滿,叭,駕駛不耐煩按喇叭,臨停上廁所的,找車位的,還有要離開休息站上國道的,全擠在一起,車潮湧現,走進清水休息站,美食街更可怕,人多到爆,每張桌子全都沒空位,要找位子座下,真的得碰運氣,

等10幾20分鐘。

民眾拿著剛買到的午餐,伸長脖子四處找位子,不光找位子要花時間,點了餐,拿到熱騰騰的飯和麵也得等,民眾從點餐到拿到要10幾20分。

店家比平常假日人多了5成以上,店員忙到手軟,民眾帶著全家大小,等停車位,等吃飯,連買伴手禮都要排隊等等等,休息站表示,預估這五天的營業額上看2千萬,湧入6萬車次18萬人,連假第二天,清明掃墓讓國道車流量再進入高峰期,中彰路段塞到變成停車場,今年的清明連假史上最長,塞車更讓民眾叫苦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