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31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出遊注意 國道部分路段高乘載管制

【晚間搶先報】出遊注意 國道部分路段高乘載管制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出遊注意 國道部分路段高乘載管制】

清明連假就要登場了,想要出遊,帶您關心連假的天氣還有疏運措施,基本上、連假期間前兩天、天氣穩定舒適,但週五開始受到鋒面和冷空氣影響,下雨降溫,有點厚度的衣服還是別急著收,如果連假有要開車上國道也要提醒您,連假第一天包括國道一內湖到頭份,國道三號木柵到香山,以及國道五號 部份路段都有實施高乘載管制。

【外甥遭控恐攻 狄鶯姐心疼不捨落淚】

藝人狄鶯和孫鵬的獨子、孫安佐,到美國讀書,卻說要進行校園恐攻,引發喧然大波,夫妻倆已經趕到美國;而狄鶯的親姊姊狄玫,下午也出面替姪子緩頰,還忍不住難過落淚。

【跑步太激烈 女子大腿壓力性骨折】

喜歡路跑健身的民眾要小心了!台北一位民眾常常練跑和比賽,突然有一天覺得大腿一跑就痛得不得了,以為是肌肉拉傷,痛了一個半月都沒好轉,趕緊就醫才發現大腿骨壓力性骨折,醫生說壓力性骨折有七成是因為跑得太頻繁或是太激烈,再跑下去,骨頭可是會斷裂!不過跑步跑得正確可能有機會當人瑞,英國運動雜誌調查,包括跑步,乒乓球等五種運動類型,有助於降低心血管疾病死亡風險,比較能長壽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