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7 19:29

遊客擠爆旗津 搭渡輪要等3小時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連續假期各地湧現大量觀光人潮!高雄旗津連續好多天,排隊搭渡輪的乘客人龍長達1、2公里,看不到盡頭,有遊客抱怨足足等了三個小時才有船坐,攤販也說人潮居然比過年還要多;墾丁也舉辦音樂季,超跑車隊照慣例南下車聚,但卻被警方以改裝、無照駕駛等一天開罰35件;墾丁也有業者為了賺錢開小貨車把客人當貨物載,在大街上爬爬走!

長長的人龍從馬路那頭排到這頭看不見盡頭,這裡是高雄旗津,他們都是要等渡輪回家的遊客,有人等到受不了蹲在地上,抱怨等太久,怎麼都沒船坐,看看統計4號連假首日,搭船人次30424人,隔天36110人,6日39419人,下午五點左右會最塞,連攤販都說人潮比過年還多。

再看看另一個點,墾丁因為舉辦音樂季也湧進遊客,但有浮潛業者為了賺錢,居然把遊客當成貨物,塞在沒有任何安全防護的車斗,在大街爬爬走,一輛貨車就塞了近10人,要是突然剎車或急轉彎,很容易發生意外。

每年都會南下車聚的超跑車隊,也如期出現在墾丁大街,但每年因為甩尾噪音、空污、交通堵塞,造成當地民怨,警方和監理站設攔檢點,6日一整天就開出35張罰單,被開單的車主滿臉不悅,但違規就是違規,連續5天的假期即將到尾聲,全台各地出現久違人潮也增添了許多大小亂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