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6 12:49

圖案錯很大! 媽祖煎餅誤植武則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台中大甲媽祖遶境的路上,有很多可以吃吃喝喝的地方往往也是信眾光顧的據點,而有其中ㄧ家煎餅業者發放印有媽祖圖像的煎餅給信眾,但眼尖民眾發現,上面的圖案用的不是媽祖,而是武則天,認為店家誤植圖像,對媽祖不禮貌。現在大家推測應該是上網抓圖沒比對好,搞了烏龍。

印有古裝神像不一定就是媽祖喔,台中這家煎餅業者,錯很大把一代女皇武則天誤植成大甲媽,到底差多大,看看GOOGLE上的武則天,彩色的黑色的,還是電視劇的,和鎮瀾宮鎮殿媽祖比一比,頭飾服裝完全不一樣以外,長相也差很大,有網友也PO文說,媽祖會不開心,對媽祖不太禮貌,是不是廠商看準武則天不會提告,搞出烏龍,店家說當初是交給設計公司處理,所以沒發現媽祖變武則天,每年大甲媽,九天八夜遶境,帶來的商機高達27億元,台中知名煎餅業者搭上順風熱潮推媽祖煎餅,沒想到媽祖變女皇,實在好尷尬,店家說會檢討,也緊急把印有武則天的圖卡,全下撤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