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6 14:27

年底前仍需人力! 六福皇宮大徵才

羅立芸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飯店業者今天(16號)舉辦聯合徵才活動,9大飯店開出250個職缺,而年底吹熄燈號的六福皇宮竟然也在徵才的行列中。原來年底之前,六福皇宮還有人力需求,預計還要徵20到25位基層員工,像是餐飲服務人員、房務部人員。至於願意留在六福皇宮打拚的員工,年底熄燈後會安排轉調集團內其他職位。不過前來面試的學生,恐怕還是傾向找待遇穩定的飯店應徵。

飯店業者舉辦聯合徵才,即將在年底吹熄燈號的六福皇宮,竟然也在徵才活動行列當中,引發外界好奇,年底前還要徵20到25人,強調熄燈後,會安排轉調集團內其他單位,不過前來面試的學生,或許有不同想法,萬豪酒店和W飯店分別釋出50個職缺,基層的服務人員廚師是主要的人力需求,平均薪資約在25000到30000之間,W飯店更祭出儲備幹部計畫向年輕人招手,9間飯店總計要招募250人,也為受到景氣影響的飯店業,帶進新活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