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21 19:37

愛心冰箱被破壞! 食物遭亂丟踐踏

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各地興起愛心冰箱,民眾主動捐贈食物讓有需要的人去取用,但在台中有個愛心冰箱卻老是被人濫用,兩個月前才被人搜刮清空食物,現在又有人惡意的把冰箱裡的食物,拿出來丟在地上,還把麵包踢到馬路上,浪費食物的行為,讓里民氣炸了。

里長拿著一袋袋米忙著補貨,因為里上的愛心冰箱,最近不斷被人搞破壞把食物拿出來往馬路上丟,監視器拍到,浪費食物的是名婦人,她白天來,晚上也來,拿了自己要的食物,卻把米和麵包丟掉,香菇粉也是灑得滿地都是,就連盤子她也看不順眼也拿來丟,她這個行為已經好幾個月。

監視器拍到她來的時候還曾偷瞄鏡頭,明明知道自己的行為會被拍下,卻還是亂丟,捐贈愛心食材的里民都覺得婦人實在太惡劣,不僅浪費食材,要是那些被她丟到大馬路的食物,害得騎士打滑摔車,就糟了。

近幾年全台各地民眾做愛心,自發的捐贈食材,放進愛心冰箱,就是希望能讓需要的人,取用飽餐一頓,所以冰箱都不會上鎖,沒想到卻被人丟掉食材,美意都被打壞,現在里民公佈監視器畫面,提醒婦人知所進退,把愛心留給需要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