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30 20:11

小六童騎車摔傷未脫險 師生集氣!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中一名小六男童和3名同伴騎單車,從3米高的45度斜坡墜落地面,頭部重創顱骨碎成13片,目前還沒脫離險境。男童和妹妹是龍鳳雙胞胎,媽媽38歲時才生下他們,家人說男童個性活潑開朗,還是學校巧固球隊的主力戰將。發生意外,家人和師生都相當不捨,不斷集氣希望他能渡過難關。

男童重傷後,裝著呼吸器躺在病床上,媽媽爸爸和妹妹以及老師都守在一旁,聲聲呼喚。醫生說明傷勢,媽媽聽了則心如刀割,對此感到心痛,38歲高齡才生下他和妹妹這對龍鳳胎,兄妹倆感情好。妹妹拿著手機,播放學校同學為他打氣的影片,男童活潑開朗,還是學校巧固球校隊,表現相當出色。

男童28號下午和3名同伴騎單車外出,沒想到從這處3米高的45度斜坡摔下,雖然路人及時報警,3名同伴也趕快通知家長,但男童頭骨碎裂13塊,性命垂危,家屬師生不斷集氣,希望男童能渡過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