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8 18:58

幫珣珣加油! 教友辦祈福會集氣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因為車禍癱瘓的三歲小女孩珣珣,讓大家都好心疼,珣珣的媽媽也不放棄希望,到處找方法要治好她,而在嘉義就有一群教友,聚集起來幫珣珣集氣,媽媽也錄下珣珣最新的畫面,堅強的跟大家說,我很好,我沒事,會繼續加油。

  看媽媽,三歲的珣珣,轉著靈活大眼睛,還插著呼吸器的她,要對大家說,我很好,沙啞的聲音,讓大家聽了好心疼,今年一月,珣珣因為一場車禍重傷,小命救回來了,卻一直依賴呼吸器。

  珣珣的媽媽,組成粉絲團,希望大家能幫珣珣集氣,感動了各地網友,在嘉義的教會,就發起祈福活動,想到珣珣,不知道還要躺多久,媽媽擔憂的落淚了,能試的方法都試了,珣珣就是好不了,但小小的她,不放棄希望,還是勇敢的露出笑容,媽媽也希望,大家能繼續為她加油,不要放棄,相信可愛的珣珣,在鼓勵之下,有一天一定能好起來,恢復原本屬於她,健康活潑的樣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