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7 14:53

走過抗癌路... 陳佩琪籲定期檢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母親節即將到來,台北市衛生局邀請台北市防癌大使,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和抗癌成功的民歌手邰肇玫,一同現身說法,呼籲女性朋友要珍愛自己,定期接受乳房攝影和子宮頸抹片檢查!對於自己的母親節禮物,陳佩琪說,柯市長最近腳踝受傷,讓她心疼,她的願望就是家人都平安健康。

人生沒有如果只有結果,但如果能對自己多一點愛,可以少更多傷害,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和民歌手邰肇玫同樣走過抗癌路,希望女人們,要定期接受乳房攝影和子宮頸抹片篩檢,愛自己不要只在母親節。

只是看著先生柯文哲忙著為連任而戰,陳佩琪心疼的說出母親節的心願,陳佩琪擔心先生腳受傷,連任市長的路也不好走,自己的母校台大碰上校長之爭僵持不下,連柯文哲都痛批教育部拔掉管中閔是白癡政策,這一回陳佩琪挺先生嗎?沒有無話不談只有匆忙快閃,這位牽手對外面的紛擾都放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