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0 23:15

糗爆柯P颱風天在家吃飯 佩琪火速關閉臉書

糗爆柯P颱風天在家吃飯 佩琪火速關閉臉書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蘇迪勒颱風帶來強風豪雨,各地災情不斷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卻在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,指「指拜颱風天所賜,昨天先生難得整天在家吃飯」,此舉引發網友狂酸,有網友笑說,謝謝夫人大義滅親爆料,原來颱風天市長都在家。今晚陳佩琪竟關閉臉書,在關閉前寫下這樣的一段話:陳佩琪說,臉書只是生活的分享,我都呈現最真實的自我與我們家的生活狀況…先生過去當醫生或現在當市長,颱風天一定先去醫院看病人,確定病人沒事了才回家,我家住市中心,只要病人一有事,也是一通電話就跑回醫院;八八節颱風那天,先生先去開防災會議,又巡視一些地方,確定沒有立即危及市民安全的事件,才回家吃飯,在家也是全程批公文,和幕僚保持緊密聯絡…先生自從在市府上班以來, 回家吃飯的次數寥寥可數,沒想到自己一篇臉書發文, 竟讓先生如此難堪,哈哈,公開向先生道歉…

陳佩琪說,先生當天是光明正大地從大門回家,並沒想隱瞞任何人, 也不是我叫他回家的,但是我不該思慮不周,影響到他,有人說別寫就好了…(我實在是不稱職的市長太太,在此對先生的支持者說聲抱歉)。陳佩琪今晚手機未接聽,記者無法取得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