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5 19:58

保養品1罐抵多罐! 懶人商機興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很多懶人商機都暗藏危機!像是很多人用乾洗髮,噴一噴就像洗過頭;夏天悶熱,女生穿不住絲襪,就用隱形絲襪噴霧,噴一噴就又白又光滑,但這些產品都只適合「暫時」使用,使用時間一旦拉長,皮膚很容易出狀況。

頭髮一翻開又紅又腫還長了痘痘,謝小姐痛到受不了,跑去求助醫生才知道,原來是長期使用乾洗髮惹的禍,乾洗髮號稱「噴一噴就讓人像洗過頭髮一樣」,但是仔細看,主要成分除了玉米澱粉,還有香料酒精等等化學物品,偶爾使用沒關係,但如果頭皮敏感又長時間使用,狀況可就不一定了。

天氣熱不想穿絲襪,業者推出「隱形絲襪」,只要拿出噴霧噴一噴,讓雙腿像穿過絲襪一樣又白又光滑,但天天使用皮膚可承受不了,現代人追求方便,懶人商機也跟著出現,追求便利的產品也越來越多,不管是乾洗髮還是隱形絲襪,其實成分都沒有問題,但這些產品大多是設計「暫時使用」的,如果使用時間一拉長或者天天使用,所謂的懶人美容很可能不小心就變成毀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