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4 19:39

放3工人坐後車斗 建設局知法犯法?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有民眾直擊,一輛貨車的後車斗上載了3名工人,工人縮在車斗兩旁緊抓欄杆,車一開動工人重心不穩晃一下,離譜的是民眾看到車上的三角錐,上面印著建設局務大隊,公家單位竟然知法犯法,建設局解釋,確實是委外廠商,違規會扣點處分還會報警開罰。

大馬路上,藍色小貨車的後車斗違規坐了3名工人,目擊民眾看到都覺得好危險,後車斗上放了一堆工具,有掃把、畚箕、三角錐,三角錐上還印著建設局公務大隊的字樣,公家單位知法犯法,讓3名工人坐在工具堆中毫無防護,每個人的上半身都比車斗欄杆高,車子開動大家緊抓欄杆還是有人重心不穩,往前晃了一下。

貨車載著工人開到路口後停在快車道上,工人跳下車斗,還有人抓著欄杆用爬的爬下車,拿起工具整修維護分隔島上的植栽,明明是在執行公務卻讓工人坐後車斗,目擊民眾痛批罔顧工人安全,建設局解釋,影片中的施工人員是聘請來的委外廠商,強調會對廠商扣點處分,還會將違規情形報請警察單位,最高開罰9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