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暴力砸店! 幫派當街嗆警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超囂張幫派份子!花蓮一批13人犯罪集團,陸續在3、4月開始吸收20多名成員,除了經營網路簽賭,只要跟他們有過節,就會拿棍棒、開山刀暴力砸店,囂張氣焰連遇到警方盤查也不怕,在馬路上和警察推擠叫囂!最後被依妨害公務、組織犯罪移送法辦。

不要動,你們在幹什麼,發現10幾個人3、4台車,逆向亂停在路中央,警方大聲斥責,不過對方氣焰也很囂張,「證件看一下,你憑什麼碰我車門,你要幹嘛,你要幹嘛」,不屑對嗆,還伸手抓住員警阻擋,「我現在在執行公務喔,開什麼槍,後退後退,你不要來嘛,我們是現行犯喔」,不滿警方盤查,在大馬路直接開嗆推擠,還肉身阻擋警方執行公務,但執勤員警拿出魄力,逮到對方小辮子,「你有開車齁,我現在聞到你有酒味,我對你實施酒測。」

以林姓、蔡姓嫌犯為首的暴力集團,誇張犯行不只這樣,只要跟他們有過節或看不順眼,他們就會帶棍棒甚至開山刀,半夜上門狂砸店,把桌椅沙發全都掀翻!3月份開始聚眾滋事有4到5件,造成3到4人受傷一位被砍成重傷,3、4個月來的暴力鬧事鬥毆,依然敵不過法網,總共13個人全都乖乖上銬,主嫌也遭到收押,暴力集團氣焰全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