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8 15:37

黑心建商? "湖畔第一景"變草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科陽光電城內有個蓮潭滯洪池,是區內唯一的大型滯洪池,有防洪、綠美化以及休憩等多元功能,不少建商還在附近推出建案,以「湖畔第一景」為賣點,吸引南科人置產,沒想到,今年乾旱嚴重,整座滯洪池竟然全部乾掉,池裡的魚全死光光,甚至還冒出雜草,讓建商苦笑說,再缺水下去,他們打出的「湖畔第一景」建案,可能會被當做詐騙集團。

南科陽光電城裡,區內一個滯洪池,草圓綠地圍繞還有一條休閒步道,好舒爽好愜意的地方,現在卻變成整座滯洪池全乾掉,原本裡頭悠游的魚也全都死光光,還長出了野草,讓附近居民很傻眼。

因為今年的乾旱嚴重加上高溫炎熱,讓滯洪池裡的水也蒸發掉了,這個蓮潭滯洪池是區內唯一的大型滯洪池,有防洪、綠美化以及休憩等多元功能,許多建商在附近推出建案,還打出「湖畔第一景」為賣點,來吸引南科人置產。

沒想到現在這湖畔乾了,成了一片雜草,賣房子的業務說,如果雨再不來他們可能變成詐騙集團,住戶無奈建商苦笑,大家都等著雨快來讓大地解解渴,能讓天氣涼爽一些,也能趕快再見環湖美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