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8 08:16

世足50大球星榜首 C羅球技養成術

世足50大球星榜首 C羅球技養成術 | 華視新聞

楊茜雯 黃瑞麟 報導

2018世界盃倒數17天!

美國媒體列出了今年最值得關注的50大球星,其中葡萄牙的足球明星C羅力壓梅西名列第一。C羅擁有帥氣外表以及絕佳的足下功夫,他的大絕招就是高速帶球突破,尤其是雙腳快速的踩單車和變向過人,成為許多後衛的夢魘,但他是怎麼練就強大的球技呢?帶您來看

因為討厭輸所以用超乎常人努力苦練,因為在乎所以全力拚搏,C羅即使擁有上天賜予的帥氣容貌和天賦卻從不敢怠惰,反而更刻苦練習才成就讓別人望之項背的足下功夫,尤其他的的大絕招高速帶球突破,雙腳快速的踩單車和變向過人是許多後衛的夢魘。

為此,他嚴格自訂了一套逼人的特訓法,首先他按照對手的位置為自己設置障礙,然後用最快的速度S型盤球繞過六個障礙物,再回到罰球線射門,全部動作,C羅在16秒內完成,就是這樣的訓練,讓C羅面臨對手貼身看管嚴防時,能讓球像黏了雙面膠離不開他的腳,再加上速度和假動作,對手搶不到球只能暈頭轉向。

除了球技驚人,C羅的體力更過人,如何維持上場絕佳體能,C羅也有秘訣,嚴以律己、勤奮規律的生活,讓C羅站上世界顛。峰曾經有科學家找他做實驗,證實大腦長期練習之後,即使在射門前一刻將燈光全關上,C羅還是能猜到球的落點,精準得分。但科學家沒料到的是甚至,就連在全黑環境中,不知道球從哪飛來的情況下,C羅也能順利進球,神乎其技,而C羅的魅力絕對不只有球技,還有他帥氣的外貌。

帥氣又多金也讓他的愛情和私生活成為媒體追逐焦點,33歲的他已經有3個小孩,非常重視家庭教育和家庭關係,不管做什麼事,C羅都用最高標準,要求自己,才讓他如此卓越不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