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6 13:29

快搶! 台北兒童藝術節開始售票了

林仙怡 張政捷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年搶票秒殺的台北兒童藝術節,26日起正式開放售票,今年邁入第19屆,最大的亮點就是以多媒體當代科技,呈現多元互動,讓大人小孩都能體驗想像力的冒險,不管是售票演出,或免費活動,從6月30日起登場,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欣賞。

走進格列佛的夢,這個夢是個全新的機器小宇宙,由30多位藝術家,共同打造出複雜精密的機械裝置,配合巧妙的投影技術,呈現奇特又虛幻的神秘場景,越南作品,來自越南的城鄉河粉,利用傳統的竹簍、竹竿為道具,搭配鄉村舞曲則是另類的馬戲演出。

今年6月底登場的台北兒童藝術節,精心策畫了300多場表演活動,就是要豐富孩子們的暑假,來自23個國內外表演團隊,各自有不同的表演特色,舞台更遍及台北市各個角落,包含台灣新兒歌樂團,也將帶來免費的大型戶外演出。

孩子們天馬行空源源不絕的創意,也可以利用紙箱裝扮成各種角色,參與藝術創作,紙箱表演,結合多媒體科技,透過迷你劇、戶外演出,與社區街頭表演,讓整個台北市都成為兒童的藝術遊樂場,今年暑假不妨帶著孩子,走出戶外體驗藝術的魔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