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8 09:52

國際足總頒獎 C羅蟬聯世界足球先生

國際足總頒獎 C羅蟬聯世界足球先生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先前為大家介紹過國際足球總會一年一度的頒獎大會,今天的續集帶大家來看最佳守門員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得獎者。世足看華視,這次的單元為大家介紹2017FIFA足球獎項中,(ROLL帶為內容帶)最佳守門員和最佳球員也就是世界足球先生這兩個獎項的頒獎過程。

這是國際足總第一次開放線上投票,讓球迷票選心中的最佳球員和教練,不過票選結果只占百分之25,還需加入國家隊總教練、隊長,以及符合資格的記者們投票,這次眾所矚目的世界足球先生候選人,包含了2016剛當選過的CHRISTIANORONALDO,還有先前拿過五次足球先生的LIONELMESSI,以及年輕的NEYMAR,而最佳守門員的候選人包括了大家熟悉的BUFFON和NEUER以及NAVAS,首先我們就來看最佳守門員入選的有哪些?

BUFFON是以42.42的得票拿下最佳守門員的獎項,接下來帶大家來看的是2017年FIFA最佳球員,也就是足球先生,頒將佳賓是歷史名將MARADONA和RONALDO,還稍微耍寶了一下,MARADONA假裝要不看影片就直接宣布,先來看入選的有哪些。

1時21分50秒到1時24分50秒之後回主播繼續播畫面,最終C羅是以百分之43的得票率獲獎,巴薩天王梅西僅獲得百分之19,內馬爾則是百分之7。C羅連續2年蟬聯FIFA世界足球先生,同時也追平了梅西(LIONELMESSI)的5座紀錄,C羅和梅西平起平坐並列史上第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