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7 12:49

要求違停小黃移車 清潔員控險遭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違規停車釀成的車禍真的不少,在清潔隊上班的黃先生也上網po文表示,工作碰上違停的計程車,請對方移開,對方不但不肯還開車疑似要衝撞,但被控訴的計程車司機解釋,當時違停是因為急著上廁所,也澄清沒有要追撞黃先生,反控對方態度也很差。

違規停車停在路邊,因為自己的方便,釀成別人的不便,違停車輛占據車道,如果造成意外,違停的車輛也要負起法律責任,類似情況就發生在台北黃姓清潔隊員身上,當時他拿手機,走到違停在紅線上的計程車旁,正準備要拍照舉發違停,這司機居然兩度疑似作勢要衝撞,就說他不走,當時垃圾車,正要左轉進入橋下收垃圾,但因計程車違規停車,佔據了垃圾車可以轉彎的空間。

清潔隊員說當時請計程車司機,先離開紅線區域,不只被拒絕還疑似被挑釁,清潔隊員,司機否認只是上廁所。

事發1月25日的下午3點多,地點就在台北橋下加油站旁,車道本來就不寬,垃圾車體積比較大,轉彎相對需要更多空間,就怕釀成車禍意外,請對方換個位子,萬萬想不到,違規在先的計程車司機,不但不聽勸還用行為回擊,讓清潔隊員決定提告捍衛用路人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