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7 12:54

大甲貧困家庭 水溝旁洗澡.劈柴煮食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來看台中這個可憐家庭!大甲區一家三口生活貧困,家裡沒有廚房沒有浴室,洗澡得在水溝邊,只用板子遮蔽,煮飯沒有瓦斯只能自己劈柴,如同原始生活。前陣子爸爸不慎觸電電死,唸高中的兒子為了救爸爸也被電傷,還好救回一命,現在母子倆相依為命,生活非常艱苦。

幾乎可以用破舊來形容的房子,就是陳太太和丈夫、小孩住的地方,沒有廁所、沒有廚房、也沒有浴室,洗澡水是從水溝盛來的,要煮東西得自己劈柴,幾乎過著原始生活。男主人日前就為了燒水洗澡,不慎誤觸電線死亡,當時唸高中的兒子為了救爸爸,也被電到差點昏迷。

爸爸走了,剩他和母親相依為命,兒子很堅強的說「未來會認真工作,讓媽媽過好日子」,原本籌不出的喪葬費,禮儀社也免費幫忙,甚至有不少善心人知道他們的困境,主動捐物資 和捐善款。里長說 ,有不少民眾也提議希望能集結大家力量,幫他們修繕房子,讓這對母子未來能夠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