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8 10:24

英雄配美人 球星女友成"嬌"點!

楊茜雯 黃瑞麟 報導  / 歐洲

2018世界盃倒數6天!

世足賽的觀看重點,除了欣賞足球明星同場競技,還包括坐在觀眾席上,明星球員的美麗女友們,她們各個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,有的是知名模特兒,有的是女歌手,都讓球迷眼睛為之一亮,也是球場上最美麗的焦點。

一句MYGIRLS,向全世界炫耀,可愛女娃,和美麗的女人,可都是我的人,說出這句霸氣宣言的男人,就是號稱足壇第一帥哥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,而這位全世界女人忌妒的女子,究竟有什麼魅力,可以讓一向多金又多情的C羅,甘願變成專情愛家好男人。

西班牙裔的GEORGINA,模特兒出身,身材火辣,年輕貌美,今年才23歲,她出身平凡家庭,因為在名牌店工作,參加時尚派對時認識了C羅,C羅對她一見鍾情,從此麻雀變鳳凰,傳出緋聞沒多久,GEORGIN就有身孕了,C羅不但公開兩人關係,還帶著女友參加足球頒獎典禮,公開放閃,女友頂著身孕上台。

C羅言詞中極盡保護,這對花名在外卻始終不公開小孩母親的C羅來說,無疑是感情上的里程碑,可見GEORGINA的魅力絕非一般,除了親生女兒,她和C羅的其他3個孩子相處和樂融洽,更是讓C羅想將她娶進門的重要關鍵,穿著性感內衣,合拍親密的廣告。

巴西國家隊前鋒內馬爾,年薪超過10億5千萬億天價台幣,他的女友BRUNAMARQUEZINE,4歲時就已經是家喻戶曉的童星,古銅色的肌膚,加上精緻深邃的五官,舉手投足,充滿拉丁美洲女性的熱情奔放。

近年來成為時尚雜誌的拍攝寵兒,也讓內馬爾深深著迷。也是唯一對外承認的女友,兩人交往五年,雖然三度分手又復合,並對外宣稱在今年結婚有結婚打算,性感豐唇加上,一雙勾人電眼,火辣身材以經是基本必備了。

SARA是西班牙之名女演員,也拍會名牌服飾和飲料廣告,在時尚相當活耀,她的男友正是西班牙足球隊的中鋒伊斯可(ISCO),兩人都是高顏值,經常在IG上放閃,讓球迷看了也覺得賞心悅目。

彷彿女神降臨,擁有天使般的容貌和歌聲,西班牙人氣歌手艾杜內EDURNE,出過六張專輯,還參與多部電影和電視劇演出,擁有或辣身材的她,男友是高富帥的大衛迪基亞(DAVIDDEGEA),193分公的西班牙頭號門將,續約薪資可望創下,曼聯史上最高薪的守門員紀錄,周薪高達台幣1億2千萬。

這幾位擁有天使臉孔,魔鬼身材的美女,肯定將成為足球場邊被鎂光燈追逐的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