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5 19:49

球迷湧莫斯科 飯店業搶賺世足財

球迷湧莫斯科 飯店業搶賺世足財 | 華視新聞

蒲依婕 編譯

世足賽即將到來,現在來自全球的球迷,都將湧入主辦國俄羅斯,但是不是每個人都住的起俄羅斯的高級飯店,也業者也來學日本,推出膠囊旅館,不僅價格便宜許多,電視、無線網路、冰箱空調一應俱全,省下預算,或許很多人擔心會不會有幽閉恐懼症,但意外得到不少好評!

拉開眼前這道神秘的門,裡頭可不是秘密通道,而是舒適的迷你臥室,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電視空調WIFI還是保險箱,該有的都有,就連裝潢都有種科技感,看起來好像太空之旅,像太空船一樣。

俄羅斯將在14號舉辦世界盃足球賽,各家飯店摩拳擦掌,準備迎接全球球迷,葉卡捷琳堡這家膠囊旅館則是出妙招,給預算吃緊的旅客另一種選擇,房間價位10到19美元不等,不管是哪種房型,都比在一般飯店待上一晚,來得便宜許多。

每位冒險來住的人,起初都擔心會有憂閉恐懼症,空間會很狹窄,但99%的住客都很滿意,膠囊旅館在俄羅斯相當罕見,全國只有兩間,想省荷包的旅客,不妨考慮看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