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22:35

世足資格賽 中華隊2:4不敵泰國

世足資格賽 中華隊2:4不敵泰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中華男子足球隊今在2018年世界盃資格賽亞洲區第2輪迎來第4戰,客場戰分組榜首、世界排名第144名泰國。我國先發陣容採4231陣型,上半場雙方1比1平手,下半場第52分鐘我方球門再被攻破,第65分鐘黃楷峻雖破門追平,不過泰國在第72、74分鐘連續破門,臺灣以2比4敗陣,無緣搶下積分。

開賽第3分鐘,中華隊就利用首波進攻贏得右側角球機會,林哲宇開角球後,後衛殷亞吉在小禁區邊緣俯衝搶點頭槌破門,取得1比0領先。此後泰國攻勢頻繁,第37分鐘甚至射中門楣;我方始終維持8~9名防守人員在門前30~20碼區域,但泰國仍在第41分鐘靠左路傳中球交給埋伏在禁區前鋒丹達(T. Dangda)頭槌破門,這已是他5個月內對戰中華隊攻入第3球。

第52分鐘,丹達大禁區外吸引多人防守後直傳禁區,從右路斜插跑位入禁區的泰國中場阿南(P. Anan)推射破網,助主隊2比1逆轉。第65分鐘,中華隊中場自由球找到禁區前替補上場前鋒吳俊青,他將球斜傳左側,黃楷峻輕鬆推射破門,再度扳平。(圖片來源/路透社)

我國先發名單如下:

守門員-邱育宏

後衛-黃楷峻、殷亞吉、王睿、夏維耶(Xavier Chen,中文名陳昌源)

中場-溫智豪、林昌倫、林哲宇、陳柏良、陳庭揚

前鋒-陳浩瑋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