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9 12:10

世足倒數26天 華視.SNTV準備好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世足賽不到一個月就要登場,為了讓觀眾可以更了解俄羅斯世界杯,我們華視特別和專門介紹運動賽事的外國電視台SNTV合作,將在世足期間帶來最新消息。

這幾天SNTV的團隊也到華視交流、參觀電視台,期待能讓更多台灣觀眾深入認識世足賽。

華視主播莊雨潔和朱培滋,這回拍宣傳怎麼找了外國人陪,原來他是外國電視台SNTV的代表STEVE,華視和SNTV合作,要在世足期間,帶給大家最即事的賽況和週邊新聞。

STEVE在攝影棚看到世足賽的足球,忍不住拿起來把玩,其實不只足球SNTV對各項賽事都相當熟悉,SNTV是專門介紹運動賽事的單位,世足期間將有記者,在俄羅斯現場帶回第一手消息。

SNTV的代表STEVE這回來台也與華視,負責世足賽的主播群交流,期待雙方合作,能發揮1+1大於二的效果,讓更多台灣民眾,一起來感受世足賽的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