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2 12:44

AIT新館落成啟用 365警維安交管

江昇鴻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AIT今(12)日一早舉行落成典禮,台北市警方出動365名警力,在內湖地區實施大規模的交通管制,會場外有統派和獨派團體,都來表達訴求,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,總裁白狼張安樂還把懸崖勒馬的匾額送給美國!左翼聯盟擔心,AIT新館會成為台美軍火商的交易中心,為台灣帶來戰爭。

AIT落成,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,高喊口號舉著旗子,來到場外抗議,總裁張安樂還帶來一塊懸崖勒馬的匾額,說是要送給美國,白狼還寫了一信給美國助理國務卿馬莉.羅伊斯,不過警方發現有群眾把沖天炮裝在紙箱,擔心會有意外發生,趕緊把沖天炮送進派出所保管。

另外一頭也有左翼聯盟,動員20名成員來對AIT怒吼,場外抗議不斷,來參加典禮的外賓必須繞路而行,附近道路也實施交通管制,從上午6點到下午3點,範圍從成功路4段與金湖路口和大湖公園金湖路347巷,一直到康寧國小。

台北市警方一共部署365名警力,獨派團體則是對美國表達歡迎,各派人馬表達訴求,最後抗議和平收場,為AIT落成典禮增添不少插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