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T官員對撞公車 5人受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,下午發生轎車撞公車意外。一輛美國在台協會AIT車輛,上山途中失控衝撞對向車道準備下山的681號公車,導致車上駕駛和後座兩名雙胞胎兒子,三人受傷送醫,公車上一對母女也受了傷,所幸受傷5人傷勢都不嚴重。

擺上警示燈,員警指揮交通勉強,維持仰德大道單線雙向通行,被撞的公車佔住一線車道,左車頭破了個大洞,擋風玻璃也碎裂成了蜘蛛網狀。用資料夾遮臉的就是肇事駕駛,是美國在台協會AIT的官員,陪同受傷的雙胞胎兒子轉診。就在3號下午4點半,他駕駛這輛車頭全毀小轎車,載著兒子要回陽明山住家,在行經仰德大道跟永公路口,撞上開下山的681號公車,這麼一撞,小轎車上AIT官員父子三人全都送醫,公車上也有一對母女因此受傷,還好5人傷勢並不嚴重。

面對鏡頭公車駕駛不願多談,由於事發時間接近下班,一度造成仰德大道交通癱瘓大塞車,至於事故發生原因,由警方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