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4 13:11

總統警大畢典宣布 2億擴充消防設備

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六月畢業季,總統蔡英文參加警察大學畢業典禮,親自為畢業生代表撥穗並頒發學位證書。她致詞時,肯定了所有警察同仁為了維護社會治安的付出,也期勉畢業生投身警界以後不要忘了持續進修。蔡英文也當場向畢業生宣布一個好消息,明年將投入兩億元來擴充消防員設備。

中央警察大學樂儀隊整齊劃一的動作,歡迎總統蔡英文到來,選擇在警察節的前一天,警大舉辦畢業典禮。蔡英文肯定所有警察同仁為治安的努力與付出,警消工作辛苦而且承擔極高的風險,基層員警關心的工作安全保障,蔡英文總統也承諾明年投入兩億擴充消防員設備。

內政部長葉俊榮致詞時開玩笑說,警大生畢業就有工作,但心裡跟一般大學生有不同的擔憂,友邦聖克里斯多福駐台大使也蒞臨畢業典禮,因為今年的畢業生中有一位聖克里斯多福的畢業生艾瑞克。原本就是警察的艾瑞克,畢業之後將回到聖克里斯多福,繼續在警界服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