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0 13:11

勤益科大畢典 超長滑水道嗨翻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太平勤益科技大學舉辦畢業典禮,校方準備了超長的大型滑水道,讓畢業生穿著學士服玩滑水道,天氣超熱,玩滑水道全身都噴濕,超級消暑,而且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滑水道開放給校外民眾來玩,只要捐當期10張有效發票,不用換穿泳衣就可以免費玩兩次,大人小孩都玩瘋了。

恭喜畢業,畢業生穿著學士服衝下滑水道,興奮得不得了,滑下滑水道還不夠,畢業生們爬起來,奮力往前跑,滑水道噴滿泡泡水,又滑又清涼,不停摔跤,玩得超嗨笑成一片。勤益科技大學的畢業典禮很清涼,校方準備了這一座,大型氣墊滑水道,畢業生穿著學士服,滑下來,全身都噴濕,超級消暑,而且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滑水道還開放給校外民眾一起玩,只要捐10張當期發票,就能免費玩兩次,畢業典禮都正值炎熱夏季,勤益科大已經連續多年租大型滑水道,讓身穿厚重學士服的畢業生們消消暑,還開放給左右鄰居一起享受,感受清涼又歡樂的畢業典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